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[台灣。舞台劇。音樂劇] 木蘭少女 洪瑞襄主演。SD480P



片名 : 木蘭少女
地區 : 台灣
類型 : 舞台劇音樂劇
類別 : 劇情、歷史


導演    呂柏伸、蔡柏璋
編劇    蔡柏璋
領銜主演 洪瑞襄
台南人劇團 瘋戲樂工作室 聯合鉅獻

電影劇情 :
朝廷來花家徵兵囉!花大姊未婚懷孕,怎麼可能當兵?花弟弟是個小Gay,去當兵怎麼辦?當然是…花木蘭,妳去!
在軍中木蘭化名木男,是男是女,叫人傻傻分不清楚?深夜洗澡彎腰撿肥皂,迷倒大將軍,上演精彩斷背情!
木蘭的青梅竹馬偷偷愛慕木蘭,卻在軍中瘋狂愛上木男,他迷惑自己愛女人還是男人?木蘭的部隊將軍對木男一見鍾情,直到有一天發現木男是木蘭,他開始迷惑自己到底愛男人還是女人??
劇情內容擷取至 : 《木蘭少女》Mulan 官網

電影更詳細內容 : 《木蘭少女》Mulan 官網
想了解更多 女主角 : 洪瑞襄 維基百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火鍋控的私房口袋名單,給你六家嚴選火鍋店,暖暖過寒冬!!

網站申明 : 網站影音皆使用影音平台網站提供的崁入程式碼,直接不經修改崁入撥放,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