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[中國。電影]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線上看。HD720P 超清


片名 :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
英文片名 : The Monkey King 2
地區 : 中國
類型 : 電影
類別 : 魔幻


導演    鄭保瑞
編劇    冉平、冉甲男、文寧、尹一伊
動作導演 洪金寶
領銜主演 : 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、羅仲謙
出品 星皓影業


電影劇情 :
從唐僧撕下封印,解救被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的孫悟空開始,陸續集合白馬、豬八戒和沙和尚,開始跟隨唐僧一起去西天取經。
師徒四人集合後遇到白骨夫人喬裝成一個老太婆以及兩個女兒,開始陸續發生的故事
前一部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》在2014年春節創造10.5億人民幣的票房,星皓影業宣布計劃總投資35億元人民幣,在未來的15年以平均每兩年一部的速度,連續推出8部西遊系列電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火鍋控的私房口袋名單,給你六家嚴選火鍋店,暖暖過寒冬!!


網站申明 : 網站影音皆使用影音平台網站提供的崁入程式碼,直接不經修改崁入撥放,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