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[中國。動畫]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線上看。HD1080P超清


[中國。動畫]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線上看。HD1080P超清

片名 :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
地區 : 中國
類型 : 動畫
類別 : 魔幻


導演        田曉鵬
編劇        田曉鵬
原著        吳承恩《西遊記》

 

電影劇情 :
孫悟空因大鬧天宮,而被如來壓到五行山下。五百年以後,一位男童與其父母在趕路途中遇到山妖,父親被山妖所殺,母親在情急之下,抱男童跳下懸崖。母親儘管身死,但男童卻大難不死。他隨著小船順流而下,被行腳僧法明所救,並取名為江流兒。
一天,眾山妖來劫掠童男童女,就在山妖要把最後一個小女孩抓住的時候,受到江流兒的阻攔,此舉惹得山妖一路追殺江流兒。江流兒也因巧合,跑進五行山,也盲打誤撞地解除孫悟空的封印。就在此刻,山妖竟再次出現,但敵不過孫悟空。把山妖擊退之後,悟空又重獲自由,但因封印所限,無法恢復之前的力量。江流兒對孫悟空的事跡感到好奇,因此總是在詢問孫悟空有關天上的事情,孫悟空很討厭他,但因剛才的恩情,所以決定護送江流兒及小女孩回城。在回城路上,孫悟空等人遇到八戒,他就是原來的天蓬元帥,在悟空大鬧天宮時被貶下凡間。此時的八戒,早已失去神力,且和孫悟空有不共戴天之仇。不過,在江流兒的調解下,他們的關係逐漸回暖。
傍晚,江流兒一行人到客棧投宿,卻不知客棧的女老闆竟是妖王混沌的手下,而她的目的,就是將女孩擄走。儘管她詭計多端,但仍被孫悟空識破。女老闆無法再隱藏,便召集山妖以擄走女孩。江流兒一行人寡不敵眾,準備渡船逃跑。此時混沌出場,一把抓住小女孩,孫悟空想去營救女孩,卻不是混沌的對手。他擊敗孫悟空之後,燒船逃跑。
江流兒不想讓混沌草菅人命,便讓孫悟空去救女孩,但遭到拒絕。江流兒就獨自一人進行營救,就在他剛進入山妖的洞穴時,被怪物發現。就在這危急存亡之秋,孫悟空及時救下江流兒再與混沌苦戰。而江流兒在戰鬥中不慎被巨石掩埋,悲傷至極的悟空終於覺醒,他打破手腕上的封印並打敗混沌。就在悟空悵然失意時,他聽到了江流兒的一聲「大聖」。

劇情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 :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(2015年動畫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站免責聲明 :
本網站所提供的電影資源均來源於網絡,僅供網友學習、分享和交流,並不得用於任何商業活動。本網站不提供任何資源的下載服務,也不會保存任何資源在伺服器上。所有資源的下載地址,均源於網際網路抓取。 我們不保證內容的真確性。通過使用本網站內容隨之而來的風險與本網站無關,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、錯誤、遺漏、疏忽、干擾、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、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、誹謗、合約毀壞、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。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