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[中國。電影] 擺渡人 線上看。HD720P 超清


片名 : 擺渡人
英文片名 : See You Tomorrow
地區 : 中國
類型 : 電影
類別 : 愛情


導演    張嘉佳 執導的電影處女作
編劇    改編自 導演 張嘉佳 的原創作品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的其中一個短篇小說
監製    王家衛
領銜主演 : 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陳奕迅張榕容主演。


電影劇情 :
陳末為什麼成為了酒吧擺渡人,同時在十年前的一場意外釀成了心病。管春與毛毛在十年前的愛情故事;十年後毛毛重回大哥餅王開店。講述了一個獨立又充滿俠氣的都市女孩小玉暗戀歌手馬力的故事。

電影更詳細內容 : 擺渡人 維基百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火鍋控的私房口袋名單,給你六家嚴選火鍋店,暖暖過寒冬!!

網站申明 : 網站影音皆使用影音平台網站提供的崁入程式碼,直接不經修改崁入撥放,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