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

[中國。電影]《四大名捕》(The four)由 陳嘉上、秦小珍 執導,鄧超、劉亦菲、鄒兆龍、鄭中基、黃秋生、吳秀波、江一燕、成泰燊 領銜主演。HD1080P。超清。優酷


[ 電影簡介 ]

電影片名 : 《四大名捕
副片名 : 黑暗世界,捕獲光明
英文片名 : (The Four)

電影以宋朝為背景,講述了大內的政府衙門「神侯府」與「六扇門」聯合合力一起偵破案件的故事。
暮色下的京城,六扇門為京城著名捕快總部,而神侯府則是皇帝暗中派駐京城密探。女俠姬遙花(江一燕 飾)率親隨投靠守衛森嚴的六扇門,眾人皆為她的美貌傾倒,卻不見她的狠毒可以殺人於無形。六扇門捕快冷血(鄧超 飾)奉命追捕獨行大盜賈三 (田啟文 飾),卻遭討債人追命(鄭中基 飾)破壞,賈三趁亂逃跑,被神侯府的諸葛正我(黃秋生 飾)率領的弟子無情(劉亦菲 飾)和鐵手(鄒兆龍 飾)所擒,賈三手中的銅模亦被收繳,而追命原是江湖臥底捕快。六扇門在與神侯府的第一次交鋒中丟臉,行動失敗的冷血被革職出門,投靠在神侯府,是真心效命還是臥底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陳嘉上秦小珍 執導,黃秋生鄧超劉亦菲鄒兆龍鄭中基 領銜主演


四大名捕》(英文:The Four)是一部2012年上映、中國大陸與香港合拍的古裝武俠片,改編自著名華人作家溫瑞安創作的系列武俠小說《四大名捕》。由陳嘉上秦小珍執導,鄧超劉亦菲鄒兆龍鄭中基吳秀波 領銜主演,片中的主要人物和年代背景雖出自原著小說,但具體的故事情節為原創。影片以宋徽宗時期為背景,講述了神侯府下的四大名捕冷血、無情、鐵手、追命在師傅諸葛正我的率領下,聯合六扇門一同調查京城假幣案,隨著幕後主謀逐漸浮出水面,一場謀朝篡位的驚天陰謀也露出了冰山一角。

本部電影為三部曲系列電影的第一部,本片於2012712日,中國正式公映。


[ 電影相關資訊 ]
導演 : 陳嘉上秦小珍
監製 : 陳嘉上、鄺文偉
製片 : 李曉萍、趙紅梅
編劇 : 陳嘉上、王思敏、譚廣源
原著 : 四大名捕 作者 瑞安 系列作品
領銜主演 : 鄧超劉亦菲鄒兆龍鄭中基黃秋生吳秀波江一燕成泰燊
配樂 : 黎允文
片尾曲 : 四大主演《夢不死》
攝影 : 黎耀輝
剪輯 : 陳祺合
製片商 : 光線影業、安徽廣電、精英製作
片長 : 118分鐘
產地 : 香港、中國
上映日期       
2012712 中國香港
2012726 新加坡馬來西亞
發行商 : 光線影業


[ 電影劇情 ]
電影以宋朝為背景,講述了大內的政府衙門「神侯府」與「六扇門」聯合合力一起偵破案件的故事。

暮色下的京城,六扇門為京城著名捕快總部,而神侯府則是皇帝暗中派駐京城密探。女俠姬遙花(江一燕 飾)率親隨投靠守衛森嚴的六扇門,眾人皆為她的美貌傾倒,卻不見她的狠毒可以殺人於無形。六扇門捕快冷血(鄧超 飾)奉命追捕獨行大盜賈三 (田啟文 飾),卻遭討債人追命(鄭中基 飾)破壞,賈三趁亂逃跑,被神侯府的諸葛正我(黃秋生 飾)率領的弟子無情(劉亦菲 飾)和鐵手(鄒兆龍 飾)所擒,賈三手中的銅模亦被收繳,而追命原是江湖臥底捕快。六扇門在與神侯府的第一次交鋒中丟臉,行動失敗的冷血被革職出門,投靠在神侯府,是真心效命還是臥底?

更詳細劇情,請參考《四大名捕》維基百科



[ 演員表 ]
鄧超 - 冷血
劉亦菲 - 無情
鄭中基 - 追命
鄒兆龍 - 鐵手
黃秋生 - 諸葛正我
江一燕 - 姬瑤花
吳秀波 - 安世耿
吳映潔 - 叮噹(鬼鬼)
成泰燊 - 捕神
鄧萃雯 - 嬌娘
木幡龍 - 岑沖
唐文龍 - 韓龍
田啟文 - 賈三
李子雄 - 王爺
包貝爾 - 大狼
唐治平 - 捕頭
張頌文 - 錢監
方安娜 - 蝴蝶
苗馳 - 大勇
向恬冉 - 鈴兒

劉長德 - 徐峰

【 四大名捕 全三集 快速連結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[ 四大名捕 線上看 優酷 YOUKU ]




【 熱播電視劇 】: 
 陸劇 :《如懿傳
 台劇 :《通靈少女
 日劇 :《半澤直樹-王牌銀行員
 日劇 :《王牌大律師 第一季
 港劇 :《反黑


【 電影大推薦 】: 
 《葉問》1~3集、葉問前傳終極一戰
 《寒戰》、寒戰II
 《竊聽風雲》、竊聽風雲2》、竊聽風雲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站免責聲明 :
本網站所提供的電影資源均來源於網絡,僅供網友學習、分享和交流,並不得用於任何商業活動。本網站不提供任何資源的下載服務,也不會保存任何資源在伺服器上。所有資源的下載地址,均源於網際網路抓取。 我們不保證內容的真確性。通過使用本網站內容隨之而來的風險與本網站無關,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、錯誤、遺漏、疏忽、干擾、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、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、誹謗、合約毀壞、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。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