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[2012日劇] 王牌大律師 線上看。リーガル・ハイ/リーガルハイ (十一集全 + 特別篇)


簡介 :
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》(リーガル・ハイ)是日本富士電視臺2012417日播出的電視劇。該劇是由古澤良太編劇的原創作品,由石川淳一、城寶秀則執導,堺雅人新垣結衣等主演。
該劇講述的是官司勝訴率高達100%卻性格偏執的律師古美門研介,和坦率得有些魯莽的後輩黛真知子這對“凹凸組合”(互補組合) 一起解決疑難案件的故事。

續集《LEGAL HIGH 2》(リーガルハイ)於2013109日首播。
首播時間 2012417
外文名 リーガル・ハイ、LEGAL HIGH



台灣片名 : 王牌大律師
日記別名 : 《逍遙法內》
日本片名 : リーガル・ハイ/リーガルハイ
英文名: LEGAL HIGH
地區 : 日本
類型 : 日劇 / 喜劇
電視台 : 富士電視台



導演 : 第一季:石川淳一、城寶秀則 / 特別篇:石川淳一
編劇 : 古澤良太
主要演員列表: 堺雅人新垣結衣




劇情簡介 :
真知子(新垣結衣 飾)是一個充滿著正義感、憑著大無畏的精神,一股腦兒向前衝的熱血新進律師。因為一次訴訟而認識法律界神話—古美門研介(堺雅人 飾),一位毒舌、傲慢、自大,為了勝訴不擇手段,穿梭在法律灰色地帶但擁有著不敗紀錄的知名律師,此後並開始到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工作。性格與想法完全地南轅北轍的兩人,在一次又一次的訴訟中不斷發生衝突,但同時又在法庭上攜手戰鬥。一對冤家拍擋緊守各自的信念,衝擊著日本司法界,要在公平與正義之間,還司法制度一個真面目。

劇情更詳細內容 : 王牌大律師 維基百科 

   觀賞各集,請直接點按下方連結 ~ 

[第一集]Ep-01 [第二集]Ep-02 [第三集]Ep-03 [第四集]Ep-04 [第五集]Ep-05 [第六集]Ep-06
[第七集]Ep-07 [第八集]Ep-08 [第九集]Ep-09 [第十集]Ep-10 [大結局]Ep-11 [特別篇]Ep-12


網站免責聲明 :


本網站所提供的電影資源均來源於網絡,僅供網友學習、分享和交流,並不得用於任何商業活動。本網站不提供任何資源的下載服務,也不會保存任何資源在伺服器上。所有資源的下載地址,均源於網際網路抓取。 我們不保證內容的真確性。通過使用本網站內容隨之而來的風險與本網站無關,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、錯誤、遺漏、疏忽、干擾、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、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、誹謗、合約毀壞、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。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