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羅合法、好看、有趣、優質的影音,與大家分享~~

廣州、杭州、義烏 批貨教學商機考察團,大毛老師帶你前往亞洲最大批發市場,找商機、找貨源,找創業資源

   

Post Top Ad

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[香港。網路劇] 反黑製作特輯-序篇【反黑】OCTB (4K 中英文字幕)(Chinese & English Subtitles) 線上看。


反黑OCTB 反黑製作特輯-序篇
地區 : 香港
類型 : 網路劇
類別 : 警匪槍戰


導演 :    宋本中
領銜主演 : 陳小春陳國坤李璨琛柯有倫吳孟達


劇情 : 
90年代,香港即將回歸中國前,出現了一次極嚴重暗湧。幾個百年曆史的地下社團,紛紛藉此機會,希望在回歸之前大撈一筆。曾經在黑社會擔當臥底的警探陳鳳翔(陳小春飾),復職後加入了反黑組,利用多年從江湖中得到的經驗,與一衆亡命之徒周旋。由於陳鳳翔的背景,得不到其上司張少鈞(陳國坤飾)的信任,在執行職務時屢遇難題,幸得同袍黃志安(李璨琛飾)、老鬼(王合喜飾)、劉振鵬(彭敬慈飾)、Heman(陳嘉桓飾)等協助下,連番偵破了多宗案件,終於與張少鈞冰釋前嫌,組成了強而有力的團隊。
由於在擔任臥底時的陳鳳翔在江湖上甚有名望,其結下的朋友跟仇敵,就一直沒有離開過:如其昔日好友之子小黑(柯有倫飾)視陳鳳翔為偶像,堅持要在江湖發展,陳鳳翔連番勸阻而不果;當日在社團收下的門生招致強(張建聲飾),因惱恨陳鳳翔出賣自己,在出獄後決心要向其報復,心杖手辣的作風,令招志強在短時間內一躍成為了江湖上的新貴,陳鳳翔發現在招志強的背後,竟隱藏了一個更大的陰謀-身份神秘的英籍人士佐治,竟然是招志強背後的金主。反黑組與佐治連番惡鬥,卻揭穿在佐治的身邊,竟然有政治部極高層在暗渡陳倉,全心要在回歸之前令香港陷入大混亂。當陳鳳翔與張少鈞等洞悉了內裡真相,就不惜賠上在警隊的前途,也要阻止這個空前強大的警黑合作,將一切撥亂反正。

想了解更詳細內容 : 




反黑OCTB  直接點按以下影片連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網站申明 : 網站影音皆使用影音平台網站提供的崁入程式碼,直接不經修改崁入撥放,網站純粹整理影音與大眾分享,所有圖片與影音版權皆屬該影片公司或網站所有,若有侵權事宜,歡迎留言提醒,網站管理員將盡速下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